咩啊

我有在认真画画(ง •̀_•́)ง

练习的时候突然切歌到了真相是假(┯_┯)
随机播放是我成为大触路上的最大阻碍

一只吸桃上瘾的喵
p2灵感来源
想了想还是不带cp的tag

勾线勾毁了还好留了草稿照……我对不起两个小姐姐(┯_┯)
脑洞大概是渡船线卡拉停机,是我和同学打的结局,这个结局真的真的很致郁……
但是我相信还是有救的(ง •̀_•́)ง比如说被运回去重新开机之类的呢
就私心让克洛伊小姐姐上了(ง •̀_•́)ง

(图咋倒了)

为什么只有用邻居的WIFI才能刷lofter???我家的WIFI和流量都刷不起,想不通。很心痛。

其实考完了全是要出去玩的激动←_←可能是因为高三是我最水的一年吧【成绩反而提高了真的是神奇】,所以感觉并不能和大家有什么共鸣…
大学专业要选自己喜欢的,打死都不学化学了!!@!

语文晚自习摸鱼。文段来自卷子的阅读材料,虽然文章没读懂…
我也不知道为啥高三了还摸鱼,可能是因为别人都放假了明天我还得上课吧…
画完这张再画完给佐妹小可爱的黑豹就不画了。
唉,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太美妙。说实话,我自己画的不好我也知道,我自己有几斤几两我也知道,我也接受别人的批评。但是,别拿那种画工也就我小学水平的眼睛占半边脸的那种东西和我比啊?就那种整张脸结构都不对(不好意思是一塌糊涂)的玩意儿你说她画的比我好看?醉了

人体练习x
自己手机没有老福特先用母上手机传
没有画完因为笔芯不小心摔断了哈哈哈
【我的线条是真的糙啊qwq】
离大佬还很远不过等我暑假苦练两个月我就是真正的大佬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要先把寒假作业写完qwq

给同学的礼物。
好久没有看skam了可能小天使不太像qwq
放框框里结果遮了那么多我好心痛啊qwqqqqqqqqq

学习压力贼鸡儿大。
好暴躁啊